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新都会首批热销 姚湖公园明年开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8-09 17:30

[摘要] 绿地销售神话在千年桃花源持续上演!绿地新都会开盘两周以来,每日仍有络绎不绝的客户前来售楼部询问项目情况,期盼在下次开盘的时候抢先购心仪的房源。

绿地销售神话在千年桃花源持续上演!绿地新都会开盘两周以来,每日仍有络绎不绝的客户前来售楼部询问项目情况,期盼在下次开盘的时候抢先购心仪的房源。“错过了一期首批,我很遗憾!”罗先生这样说,“我可以非常肯定,接下来的每一期都会被抢购,早买早安心,我已经加入绿地会了。”买到的业主欣喜、错过的客户遗憾,绿地新都会的世界都会生活圈的概念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疯狂抢购,2热销也就在情理之中。据透露一期二批房源即将登场,有购房意向的客户请继续关注动态。

此次为了带给常德市民的居住体验,7月23日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局正式委托绿地地产集团打造姚湖公园,外滩湿地公园也即将动工,明年上半年将与姚湖公园同步开放。据悉,姚湖公园由绿地集团全面代建,预计2013年将全面开放,占地面积高达200亩,将成为新的“城市绿肺“。考虑到市民的观赏性,绿地集团精心设置多个观景区,实现可游、可玩、可赏的移情意趣。“姚湖公园就在家门口,我们通过高低起伏的天际线保证每户都能观景。”绿地新都会的设计人员介绍说道,“我们弱化了公园的概念,实现与住宅的自然过渡,姚湖公园在一定程度上说是业主的私家花园。”

卓越的住宅性能,优美的公园环境,是绿地新都会吸引高端改善客户的重要原因。据悉,8月中旬绿地新都会为答谢首批业主的支持,将举办“拉斯维加斯之夜”大型活动。届时,新业主们即将欢聚一堂,共赴国际生活盛宴。

项目详情://ldxdh0736.soufun.com/

项目热线:0736-3886888 3887888

项目地址:德山经济开发区常德大道与莲池路交汇处

房地产动态 与你分享同一座城市的生活

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免费看房 更有礼品相送

相关新闻:

保利海上罗兰河海墅王问鼎西海岸

常德市金色家园当前建设情况实景

“富华•领秀公馆”售楼部盛大开放

锦绣朗峰开盘劲销1.2亿 经典再次延续

和远•公园世家藏墅 以水为邻诗意栖居

常德泽云花样年——最齐全配套的中心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