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常德泽云花样年——最齐全配套的中心居所

常德房产网  2012-08-08 09:07

[摘要] 花样年是一个集商用、住房和写字楼等的一体化大型综合中心,位于武陵大道和常德大道交汇处,是常德未来的经济发展中心。

继泽云幸福里之后,泽云实业再次推出自己的经典之作——泽云花样年。花样年是一个集商用、住房和写字楼等的一体化大型综合中心,位于武陵大道和常德大道交汇处,是常德未来的经济发展中心。临近火车站和汽车总站,交通便捷无比;紧靠火车站大市场和家居城,想买的东西应有尽有;周围在建或已建多个大型居住小区,基本配套已经全部完善。

作为居住楼的Z公馆,1—3层为商用区,4层以上是居民区,有效的将噪音阻隔在下面。居住房共有176套,分为95㎡两房和125㎡三房两个户型,共有300多个停车位可供选择。

花样年优势在于——堪比市中心繁华地带的最齐全的周边配套。花样年拟建成一条国际风情街,泽云实业将要打造城北新的经济商贸中心,构建成武陵区的新兴步行街。这条风情街将邀请众多知名商家入驻其中,比如五星级的天翼国际影城,以及在谈的多家大型超市,将会有屈臣氏等著名品牌加盟其中。八号楼主体大部将成为五星级酒店,让您体验一站式购物休闲的优雅舒适。

国际风情街全部采用纯欧式建筑风格的两层洋楼,打造优雅的服饰咖啡和茶餐厅,让您在购物之余,能在这里放松身心。或者在茶余饭后和朋友在此聚会闲聊,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拟在中央广场建造一个内庭休闲广场,这里将成为美食爱好者的天堂。购物逛街之余,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可口的食物,相信是很多消费者乐意见到的事。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相信建成以后的内庭休闲广场能够成为花样年的“招财猫”,吸引无数常德人来此消费休闲购物。

如果您不喜欢太过热闹的地方,那么街对面的火车站站前广场一定会符合您的心意。这个花园式站前广场不仅面积大,还有供人休息娱乐的设置凉亭,绿荫的草地和茂密的树林,为现代化的生活中增添了一抹淡淡的绿意。

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足不出户享受到一站式服务,这应该是现在白领们梦寐以求的居所。网购不能替代所有,只有最齐全的配套才是王道,与其胆颤心惊的等待不知品质的快递,不如花半个下楼逛逛,得到的收获肯定完全不一样。

售楼大厅:武陵大道和常德大道交汇处(火车站正对面)

售楼热线:7833333

项目详情://zyhyn.soufun.com/

房地产动态 与你分享同一座城市的生活

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免费看房 更有礼品相送

相关新闻:

和远•公园世家藏墅 以水为邻诗意栖居

“富华•领秀公馆”售楼部盛大开放

锦绣朗峰开盘劲销1.2亿 经典再次延续

得中心得天下 鸿瑞和府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万众瞩目•三一•翡翠湾7月21日璀璨开盘

尊德天城三期贡苑臻品墅地洋房品鉴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