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远•公园世家藏墅 以水为邻诗意栖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8-08 08:46

[摘要] 常德自古以来就是个水文化源远流长的城市,人说“:张家界的山,常德的水。”

倚水而居的诗意美学

常德自古以来就是个水文化源远流长的城市,人说“:张家界的山,常德的水。”那曲折悠长的水岸悠绵古道便是常德风韵犹存的温情。那风味纯正的洞庭沅水腔,那时时听得见的无线电与留声机声响,那迎风招展的垂柳、亦或是水边小洋楼古朴的铁门铜锁,都是百余年来常德河居文化的风情。

那些高墙深远的老洋房里流淌出的一种雍容、笃定的气质。时光荏苒,常德水岸当年的洋房早已掩埋灰烬,或是修起了新的居民大院,在世俗而时尚的生活里继续演绎着常德故事。

常德城市的金腰带——穿紫河流域,曾经的第二护城河,她蕴藏有厚重的湖湘水文化,她承载着源远流长的常德城市历史人脉。近年,德国汉诺威水协联合常德市政府斥资十亿重金综合治理穿紫河,将回归曾经杨柳依依,波光粼粼的景致。

纯水岸铭刻的生活艺墅

和远•公园世家纯水岸公园洋房——藏墅,便是将6层建筑放在了这灵动的穿紫河水岸边,一线无障碍观景纯氧自然,遮掩在绿荫丛中的缓跑径,沿着河堤缓缓步行回家,路边随风摇曳的垂柳;倚靠着躺椅泡壶新茶,落地飘窗前可以直面800米船码头水岸的风光,有时会有一群白鹭展翅飞过,有时会看见码头边开心游船的人们。和远•公园世家还将建立起常德社区单车俱乐部,届时将免费提供单车,周末一家人可以游公园或是沿着河道一路欢声笑语。这就是水岸安闲的居家生活,便是公园世家•藏墅的生活特质。

“藏墅”VIP客户火热登记中,敬请关注0736-7776868

项目详情://gongyuanshijiahy.soufun.com/

项目地址:皂果路与滨湖路交汇处/白马湖公园旁

房地产动态 与你分享同一座城市的生活

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免费看房 更有礼品相送

相关新闻:

7月17日绿地新都会正式盛大开盘

锦绣朗峰开盘劲销1.2亿 经典再次延续

万众瞩目•三一•翡翠湾7月21日璀璨开盘

得中心得天下 鸿瑞和府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两内火爆售罄 绿地新都会开盘倾城热销

尊德天城三期贡苑臻品墅地洋房品鉴圆满落幕

★推荐阅读★
绿地新都会开盘盛典公园世家藏墅一生尊德天城洋房品鉴会
三一翡翠湾璀璨开盘水榭花城公园胜景得中心者得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