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常德市金色家园当前建设情况实景

常德房产网  2012-08-09 10:13

[摘要] 这里展示的只是目前金色家园的实景,如果您还想了解到更多的信息,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进入金色家园主页,那里会有更多详细信息等待你们的查询。

由常德市火车站大市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的金色家园于2012年5月顺利完工,目前销售也接近尾声,百分之九十的房子已经被抢购一空,剩下的百分之十精品房源正在等待它们的新主人到来。目前尾房的均价为4500元左右,金色家园的两房的户型已经销售一空,剩下的全是开发商珍藏已久的三房户型。如果有购房需要的顾客,请不要吝啬自己的空余时间,您可以搭乘5、9、19、20、42、47路公交车亲临金色家园营销大厅,了解详细的情况。

很多已经购房或者想要购房的客户们,目前最关心的估计就是建设进度和当前的状况了,金色家园主体建筑在2012年5月已经全部完工,不过外部修饰和配套设施并没有随之完成。同时客户们也会担心,开发商是否擅自修改原定的建筑图纸。不过担心归担心,客户们并没有那么多空闲的时间亲自去查看,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将为你们展示金色家园的建设情况,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自己房子的信息。

周围的护墙已经拆除,已经不会再有大型工程施工,也没有了安全隐患,剩下的就是小规模的修缮

房地产动态 与你分享同一座城市的生活

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免费看房 更有礼品相送

相关新闻:

“富华•领秀公馆”售楼部盛大开放

锦绣朗峰开盘劲销1.2亿 经典再次延续

和远•公园世家藏墅 以水为邻诗意栖居

万众瞩目•三一•翡翠湾7月21日璀璨开盘

得中心得天下 鸿瑞和府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尊德天城三期贡苑臻品墅地洋房品鉴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