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华•领秀公馆”售楼部盛大开放

常德房地产信息网  作者:杨毅  2012-08-07 14:12

[摘要] 7月27日,位于江南城区金霞大道与桃花源路交汇处“富华•领秀公馆”售楼部正式对外开放。

7月27日,位于江南城区金霞大道与桃花源路交汇处“富华•领秀公馆”售楼部正式对外开放,“富华•领秀公馆”是富华房产暨“富华•金江南”成功开发后2012年在鼎城区打造的纯高层臻品扛鼎之作,项目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米,容积率2.5,绿化率38.5%,建筑规划密度仅24.5%,配套车位412个。项目北临金霞大道、南接善卷中学、西抵桃花源路、东靠善卷医院。

00

富华•领秀公馆是行政单位医院,学校的精英集结地,被誉为“常德未来浦东的“江南新城”核心位置,规划前景极佳。项目南邻善卷中学,周边相继配套小学和幼儿园,为孩子提一站式的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富华•领秀公馆北邻行政单位,这里是未来的行政中心,各职能部门会在这里扎根,与栋梁之材为伍,必定才德兼备;富华•领秀公馆东靠善卷医院.这是江南城区的医院,名医荟集.设备齐全,为全家的健康保驾护航;富华•领秀公馆西抵江南新城“绿心”——善卷文化公园,不到八就能完全放松,享受田园乐趣。

01

房地产动态 与你分享同一座城市的生活

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免费看房 更有礼品相送

相关新闻:

7月17日绿地新都会正式盛大开盘

锦绣朗峰开盘劲销1.2亿 经典再次延续

万众瞩目•三一•翡翠湾7月21日璀璨开盘

得中心得天下 鸿瑞和府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尊德天城三期贡苑臻品墅地洋房品鉴圆满落幕

两内火爆售罄 绿地新都会开盘倾城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